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曹乾坤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春季攻坚”就业决策部署,助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9日,交通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双创大楼C栋一楼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西门子、LG、中车浦镇阿尔斯通、上汽集团车享家、中材锂膜等二十家知名企业参会,面向2023届毕业生提供697个就业岗位,呈现企业质量高、岗位种类多、薪资待遇好的特点,精准匹配交通工程学院城轨类和汽车类专业毕业生。

交通学子们有序进入招聘会现场,积极投递简历并与各招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细致沟通,现场气氛热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建国、招生就业处处长练飞、学院党委书记周昱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乾坤,在招聘会现场与企业积极交流,为学生求职答疑解惑并向企业积极推荐毕业生。活动现场企业反响良好,部分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逐梦新时代,就业向未来。交通工程学院还将积极走访对口就业单位,维护现有就业基地,开拓高质量就业岗位,特别为就业困难的毕业生提供精准帮扶,为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编辑/汤星 审核/周昱英 曹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