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通工程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汤星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673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参与面最广的创新创业大赛之一,是展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重要平台。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精神,落实南工学〔2022〕2 号《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更好地培养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现启动交通工程学院选拔赛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交通工程学院全体在读本专科生和毕业 5 年内(2017 年 6 月以后)的毕业生。

二、赛事要求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主体赛事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国际赛道与萌芽板块。我校师生可参加高教主赛道、职教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主体赛事具体详见附件1) 

参赛项目可以是参赛者所提出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可以是参赛者参与的发明创造或经授权的发明创造,也可以是一项可能实现开发的概念产品或服务。

三、报名参赛

1.项目启动和挖掘(2022年4月中旬)

本阶段主要进行宣传动员、组建团队,挖掘和培育项目,深入开展市场调研,撰写项目创业计划书文本。

2.报名参赛(2022年4月底前)

报名同学可以将参赛汇总表(见附件2)及创业计划书电子稿发送至邮箱:2396277634@qq.com,经过初筛学生会就创部会组织在线注册报名。 

3.学院复赛(2022年5月上旬)

学院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