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党建合力 促进院企双赢

发布者:朱笋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46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拓宽校企党建协作共赢的途径,47,交通工程学院师生第三党支部与江苏天泓紫金汽车园联合党支部举行支部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江苏天泓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祥、江苏天泓凯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天泓紫金汽车园联合党支部书记李元源一行8人来校参观交流,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昱英交通工程学院党总副支书记许伟交通工程学院师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庞宏磊8名党员老师参加签约仪式。

交通工程学院师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和江苏天泓紫金汽车园联合党支部书记分别简要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支部党员老师就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开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双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开启两个党支部结对共建、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篇章。

通过结对共建,双方党支部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切实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思路,在党建创新、党员教育、专业建设、科研服务、社会服务等方面创新合作路径,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我校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工作创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