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信仰公开课之素养公开课

发布者:周嵘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5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勇担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1117日晚,交通工程学院信仰公开课之素养公开课在乐群楼206教室举行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陈桂兰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信仰公开课

陈书记授课的主题是《牢记使命,担当有为——做新时期优秀的大学生》她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入,为同学们传达了会议主要精神,同时又从国家总体目标、学校发展目标,延伸至个人成长目标,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勇担时代使命做优秀大学生。陈书记指出要成为一名新时代下优秀的大学生,首要是有过硬的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同时具备高尚的道德情操学会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能虚度时光。学会人际交往,懂得感恩,养成良好的性格和生活习惯。学生干部要有奉献的精神树立服务意识,青春只有在奉献中才能绚丽多彩最后,陈书记“敢为人先,责先利后,敬业乐群,追求卓越”来鼓励大家不断进取培养创新意识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信仰公开课交通工程学院贯彻青马工程建设,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此次公开课为同学们指明了今后奋斗的方面和目标,同时也为培养一支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理论水平较高、具有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多元化发展的学生队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