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顺利举行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朱笋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29

116日中午,交通工程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乐群楼204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昱英党总支副书记许伟师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黄河、师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周嵘、师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庞宏磊党建组织员朱笋以及60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伴着圣神庄严的国歌声,党课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党总支书记周昱英对历时两周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培训做了总结与评价,她指出同学们在此次培训的学习、交流、实践中,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服务意识,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周昱英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在学习中提高站位,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永葆与时俱进的动力;第二,在奋斗中担当使命,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精神,传承伟大的民族精神;第三,在实践中提升自我,立足“学生”身份做好小事实事,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党总支副书记许伟宣读优秀学员名单,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交流,在理论联系实际中奋斗提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隆重的颁奖音乐中,交通工程学院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城轨1811班李家宇同学和汽营1911班仲文同学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在这期党课中学习心得,他们认为,加入共产党不是为了将来有份好工作,不是炫耀自己比别人有多么优秀,加入共产党是一项光荣而崇高的政治选择,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只有在新时代征程中勇于担负使命前行,才能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才会无愧于入党初心。

最后,党课结业典礼在庄重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但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同学们能够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