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举行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朱笋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36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教育与管理工作,1014日中午,交通工程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乐群楼205顺利开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许伟、特邀党建组织员张本海老师、各师生党支部副书记、党建组织员以及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伟发表讲话,许书记首先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培训内容和党课纪律;接着,许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目的,确保培训实效,二是认真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确保立场坚定,三是重视实践,在实践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确保学深悟透。最后,许书记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练就政治能力、善于攻坚克难,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随后,特邀党建组织员张本海老师宣读《交通工程学院党课优秀学员评比细则》,选树典型典型,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汽装1821班侯家伟同学分享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培训感悟,他认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地完善自我,让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无愧于“入党积极分子”这个身份;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轨电1911班徐子杰提议,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接受党的教育,积极主动参与党课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慷慨嘹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开班典礼为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拉开了序幕,有利于帮助青年大学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坚定信念,为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培训课程的学习和实践,提高政治觉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