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新篇 党建共建促发展

发布者:朱笋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8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高校与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号召,促进学校和企业党建的深度合作,实现共建共享,913日,我校交通工程学院师生第三支部与南京黄埔汽车修理厂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暨“红领•车间”党建师生培训基地、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南京黄埔汽车修理厂大众机修车间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建国、玄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颖川、玄武区国资办党委书记夏桂萍、玄武区国资办党委委员陈剑锋、钟山集团党委书记刘青、钟山集团党委副书记史文广、我校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昱英、交通工程学院师生第三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黄埔汽车修理厂全体党员出席了共建活动。

首先南京黄埔汽车修理厂厂长、支部书记陈秀坤介绍黄埔汽修厂整体情况及发展概况。南京黄埔汽车修理厂始建于1985年,原为南京军区司令部管理局直属企业,1998年随政策移交给南京市玄武区政府,现隶属南京钟山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特约维修、配件销售、技术咨询、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公司下辖上汽大众4S店、东风悦达起亚4S店、一汽备件物流中心、物资贸易公司及多品牌联合维修站,服务范围基本覆盖目前国内现有的轿车车型。

随后,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建国介绍学校悠久办学历史整体发展概况指出“红领•车间”党建师生培训基地、博士工作站是我校与黄埔汽车修理厂的校企合作的又一硕果,是创新校企合作模式的有益尝试,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下一步,我校将以支部共建作为加强双方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加强党建引领,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逐步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的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

接着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建国与钟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共同“红领•车间”党建师生培训基地、博士工作站揭牌

最后,在陈秀坤书记陪同下,交通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售后服务部钣金车间、喷涂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