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朱笋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52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63日下午1340,学校举办了“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报告由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工程技术实训中心主任王红军进行宣讲。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线下集中学习在工业中心一期四楼会议室开展,总督学卢兵参加交通工程学院线下集中学习。

会上,王红军围绕“两会”基本情况、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关于香港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等方面内容,结合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主要精神,并报告了自己的履职情况。

王红军表示,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在本科职业教育工作上积极谋划新作为;面对新冠疫情和社会不稳定因素的影响,各学院在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上,主动与社会需求、时代要求相结合,探索本科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路径。

报告会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召开班子会议,总督学卢兵参加会议,并对学院党建、科研、教学管理、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指导。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报告会不仅以简洁明了地传达了“两会”内容要点,深刻解读了“两会”精神,而且让“两会”精神在教师心中落地生根,提高了教师的政治站位,有力推动交通工程学院“两会”精神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