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组织车享家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周嵘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428

       20191113日下午15:30在乐群楼107,车享家公司对我校学生进行宣讲。

       首先,负责人钱建良对公司作出了系统的介绍,车享家就覆盖用户养车、用车以及车生活的“全生命周期”。“源自上汽,e 站到家”。车享家成立于2014年,依托于上汽集团在汽车售后服务领域的丰富资源和成熟经验,拥有可靠的供应链体系、完备的门店管理体系和专业的人才体系,确保了车享家能为用户带来统一标准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负责人从汽车维保市场切入,发展车享家实体网络,其中有中心店、综合店、社区店三种。中心店主要以事故车维修为主,多品牌专业售后。而综合店主营小事故,美容装潢,汽车保养。社区店则主营快修保养,汽车美容。目前车享家门店覆盖全国2000余家,为车提供保养养护,美容维修等一站到家式的便捷服务,线上车享家APP,以“关注您的用车生活”为服务宗旨,提供在线预约保养、汽车美容、配件用品等养车用车服务。随着该公司的不断创新与发展,计划将增至10000家门店。车享家,作为车享平台线上到线下的业务入口,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正的线上与线下一体化服务。接着,负责人从门店配置,职业发展,员工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该公司大力注重人才的培养,在未来的建设中将会构建一体化,专业化,品牌化,社区化的服务能力,以触手可及的互联网产品和一步之遥的车务服务,为用户带来随心所享的汽车生活新体验。

       本次宣讲使毕业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公司的各方面信息,不仅是一场精彩的宣讲会,更是一场生动的就业指导讲座。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交通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为光大毕业生提供更多与企业交流见面的平台与机会。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