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六期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朱笋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424

近日,中共南工院交通工程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六期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乐群楼J1201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昱英,党总支副书记许伟,副院长王文凯,师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建组织员以及10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典礼伊始,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肃立行礼。随后,周昱英书记首先总结了两期党课学习的特点,一是开课时机准,借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养学员良好的政治素养;二是培训形式新,内容丰富,充分激发学员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三是党课成效实,学员始终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和强烈的求知欲望,达到培训预期效果。随后,周昱英书记也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在学习中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思想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积累,做到厚积薄发;二是在实践中争做先锋,践行敬业乐群校训,在学习、工作、竞赛等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知行合一;三是在奋斗中担当使命,传承黄炎培职业精神,练就扎实的专业技能,为中国梦奋斗。

接着,许伟副书记宣读第六期党课培训班结业同学名单,王文凯副院长宣读了第六期党课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师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加国老师宣读了“学党章 遵党纪”系列活动“先进个人”名单。各位领导和老师为他们一一颁发了证书。

最后由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城轨1811班汪磊同学和第六期党课优秀学员代表汽营1911 班仲文同学分别发言。汪磊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她在培训班的学习感悟和收获,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自己,逐步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仲文同学通过党课的学习不但明确了加入共产党的条件,也明白了自己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她将不断努力,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结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