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质量考核会

发布者:崔杰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98

2019911日,交通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会议在求真楼106会议室举行,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周昱英书记主持。

首先,王文凯副院长介绍了本次教学质量考核的基本情况。教学质量考核评分由学生评价、教学督学评价、二级院(部)考核组评价和附加分构成,其中学生评价和教学督学评价由质控平台直接导出,本次会议讨论的重点是二级院(部)考核组评价和附加分。

随后,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分别对二级学院打分和附加分进行讨论,严格按照《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和《交通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细则(2018版)》审核二级院(部)考核组评价、确定附加分的分值。

最后,周昱英书记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建议后续对《交通工程学院教学质量考核细则(2018版)》进行修订,适应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