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地铁专家赴交通工程学院交流并举行订单班专题讲座

发布者:崔杰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336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徐州地铁订单班学生对未来职业的了解,徐州地铁选派人力资源和业务部专家前往我校交流,并为2020届徐州地铁订单班学生召开专题讲座。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伟、就业服务中心王立彦、辅导员李秀珊参加了校企交流。

919日上午900在就业指导中心312会议室,徐州地铁人力资源部谭卫国主任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伟针对企业人才需求和培养,订单班的验收工作等进行了交流沟通。徐州地铁业务部于校然工程师为2020届订单班学生开展讲座,全面介绍了徐州地铁的公司概况、运行项目以及地铁的整装调试。于工程师向大家介绍了作为一名地铁车辆修理工的工作流程,特别提醒大家作为一名合格的地铁员工,一定要熟悉工作流程,并保持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  

通过此次交流,校企双方对合作培养人才的定位及要求达成了更准确一致的共识。2020届徐州地铁订单班的同学在此次专题讲座中收获满满,既充分了解了未来的职业发展定位,又增强了职业信心。大家纷纷表示既要牢固树立远大志向,更要脚踏实地去学好专业技能,做好、做精眼下的每一件事,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地铁人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