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hl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360

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411日下午,中共南工院党校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乐群楼J1401隆重举行。交通工程学院师生第一支部书记陈加国、特邀党建组织员龚耀、党总支委员丁士清、团总支书记伏炜、党校教师严淑君以及本期55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典礼。
  本期党校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加国老师首先做动员讲话:他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党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学得深,悟得透,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应勇于担当使命与责任,志存高远,珍惜光阴,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背后的初心与逻辑;二是希望大家讲纪律,意识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三是希望大家遵守纪律,严格遵守培训班对学员的要求,牢记身份,凡事从自己做起、学会从小事做起,不仅要认真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更要将党员的要求和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特邀党建员龚耀老师宣读了《交通工程学院党校纪律》,要求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校纪律;党总支委员丁士清老师宣读《交通工程学院党校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评比细则》,明确了奖惩制度,鼓励同学们努力向优秀学员迈进;交通工程学院结业优秀学员汽维
1721班陈燕清同学代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发言,表示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高自身素养,积极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本期党校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此次开班典礼的成功举行,是学院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优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体现。对要求进步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共产主义理想教育,培养和造就一批既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