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科技活动月的通知

发布者:hl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214

关于开展科技活动月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聚力创新,着力推动“两落地、一融合”。为落实江苏省高等学校科研管理研究会高职分会关于开展高职院校科技活动月的要求,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培养全校师生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提高师生动手实践的能力,营造科研工作氛围,进一步推进学校科技创新特色的建设工作,学校决定开展科技活动月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开展时间:
2017111日至1130日。
  二、活动组织及载体:院(部、中心)校两级协同。学校层面:对高等学校科研管理研究会高职分会副理事长单位进行调研、召开全省科研管理工作年会、举行科技成果信息发布、举行专利申报专题讲座、召开机电职教集团年会、举办前沿技术高水平系列讲座及企业家进校园活动、举办高级别项目申报辅导会等。院(部、中心)层面:制定本单位科技活动月方案、落实活动载体(科技论坛、专业技术讲座、企业家进校园、纵横向项目申报与推动、技术研究团队建设、创新工作室建设、实验室建设、企业博士工作站、学生双创教育与实践、技能大赛等)。

  三、活动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自身专业情况和工作实际制定本单位活动月方案、活动载体、活动形式等并加以组织实施;活动要将教师活动和学生活动统筹考虑,增强活动的效果;活动月结束后,请各单位将科技活动月总结、影像资料报送科技处。学校根据各单位开展的情况进行评比表彰并作为年度科技工作考核的依据之一。

科技处
2017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