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城轨教师团队暑期赴苏州地铁开展跟岗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011

  8月6日至8月15日,交通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专业教师团队,由教学部主任邓嘉带队,一行七人赴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为期十天的跟岗学习。
  在地铁公司的安排下,老师们首先接受了三级安全教育,并按照企业“四班三运转”的工作制度开展了更具针对性的跟岗学习,重点在专业技能方面进行地铁电客车驾驶、地铁车辆设备操作、车辆应急故障处理、车站安全运营等方面开展学习培训。培训结束后,所有老师通过地铁公司考核,取得培训合格证书。此外,教师们在学习期间与地铁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一线技术需求,探讨轨道交通行业发展新动态、新趋势、新理念、新方法。
  本期跟岗学习,不仅提升了城轨专业教师的实践技能水平,提升我院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更通过深入企业一线,加深了教师们对行业人才需求、技术需求、未来发展趋势的研判,为学院将来更好的开展本科职业教育、开展校企合作提供了宝贵的调研成果。

(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