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与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周嵘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275

        为加强校企共建,提升交流合作,更好地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3月12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与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在我校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党群人事部主任韩晓辉一行11人来校参观交流,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于林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昱英、党总支副书记许伟、师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等师生代表30余人一起参加共建活动。
  活动开始,于林惠向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百年发展历程和目前本科职业教育发展新阶段目标,以及交通工程学院发展情况、专业特色以及办学成果,鼓励双方立足专业,发挥各自优势,在轨道交通领域共同合作,在人才培养、创新发展、就业实习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更好地促进学院专业发展和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同时学院也发挥人才优势和企业一道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韩晓晖对学校精心组织此次共建活动表示感谢,介绍了熊猫电子企业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等基本情况。回顾了自2018年以来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支部共建、企业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交流。此次共建活动是对合作内容的进一步深化,今后校企双方也会进一步探索,在更多领域寻求共同进步。
  周昱英、韩晓晖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共建协议,开启双方合作的新阶段。仪式结束后,南京熊猫“地铁小纵队”为师生们带来城轨专业知识介绍,讲解了AFC设备生产与维护、通信与NCC技术等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紧扣生产和项目实施过程,帮助同学们提升专业知识储备。最后,参观校园和城轨实训场地,当天恰逢植树节,双方还共同植树,并合影留念。
  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企合作内容,开启新的局面,双方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在党建工作开展、党员培养发展、专业建设交流、学生实习实训和企业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地合作,进一步携手共建,为学校本科职业教育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一同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