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度班级述职大会

发布者:周嵘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307



为促进班级班风建设,打造先进班集体,给同学们树立榜样,115晚上18交通工程学院2020年度班级述职大会于学院第三会议室举行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述职大会,各班班长于2020年度班级工作进行精彩汇报。

在述职报告会上,各班长依次发言,讲述2020年度班级工作开展情况,列举本班优秀学生活动,并总结班级工作的不足,寻找解决措施。各班述职报告展示以PPT为主,并结合视频音乐等形式,条理清晰,内容充实富有表现力

城轨1921班:主要讲班级日常工作,强调了班级进行的综治维稳工作,展现了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出了对新的学年的详细规划。

汽营1911班:主要讲述了班级学风建设和安全工作方面的措施,展示了班级的团建活动的成果与班级同学在技能竞赛中所获的荣誉,希望班级能够立足当下,全面发展,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汽维2011班:主要叙述了班级的概况,对班级日常工作和情况以及学习科创进行精彩展示,希望以良好的班风引领班级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通过本次班级述职大会,各班将2020年度班级建设成果进行全方位展示展示学院各班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各个班级之间班级建设经验的交流。本次述职大会对学院下一学年班级工作作出展望,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