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新任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周嵘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30

   为引导青年学生骨干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认识、锤炼作风品格,11月16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在乐群楼J101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新任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伟、团总支书记、团总支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许伟为开班典礼致辞,他表示培训班是提高学生骨干思想素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的重要工程,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汲取养分,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二是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三是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轨电1921班李宇航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类讲座学习、校内外志愿者服务等学习实践活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将理论联系实际,努力使自己成为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旨在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坚定青年学生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发挥基层团组织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培养一支素质过硬的学生骨干队伍,更好地为全院青年服务,为学院和学校中心工作贡献交通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