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项目”2020年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朱笋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317

2020年9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项目”2020线上招聘会在工业中心G4-101顺利举办受疫情影响,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视频方式进行,中车云商市场部总监张可和市场部经理舒畅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来自上海、南京、南通、盐城地的13家比亚迪服务商代表21名比亚迪班同学参加了此次线上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钣金、机电维修、仓库管理、市场经理服务顾问等30多个优质岗位。

招聘会上首先,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文凯介绍南京工业职业也技术大学比亚迪精诚英才项目的基本情况比亚迪班级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招聘会注意事项。

接着,招聘面试正式开始。学生积极与心仪的企业展开一对一视频面试,双方通过钉钉视频电话模式交谈,双向选择,达成实习意向。经过天紧张的网络面试、双向选择,部分学员与企业达成了实习意向,找到了心仪的岗位。随后,比亚迪班学员针对比亚迪专业就业情况、比亚迪各企业的招聘需求等方面疑惑提问,中车云商市场部总监张可和市场部经理舒畅认真为学生解惑,王文凯副院长与中车云商市场部总监张可、市场部经理舒畅就比亚迪精诚英才培训项目展开交流研讨。

本次线上招聘会的开展不仅解决了部分学生就业问题,还进一步拉近了我校与比亚迪各企业的距离,为今后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推进校企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