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信仰公开课之新思想公开课

发布者:周嵘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283

      为进一步落实“青马工程”建设引领学生干部骨干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做优秀合格的学生干部,交通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25日中午12:30在乐群楼204举行信仰公开课之新思想公开课,交通工程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张本海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信仰公开课,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张本海老师授课的主题是“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学生干部”。他从品德着手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并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有才有德,在学生时代,大家要注重专业知识的积累,更要注重自己的思想品德的培训提高,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去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学生干部要培养奉献和服务的意识,将责任、激情、细节、团队四个理念留在思想上。张本海老师还鼓励学生干部们要有远大的理想抱负,机会和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要将个人的成长融入社会的改善、国家的发展、民族的进步,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学生干部。

      本次交通工程学院信仰公开课之新思想公开课,是团学干部新思想培训的一项重要课程。帮助学生干部们锤炼思想品德,培养奉献意识服务意识,树立远大理想抱负,不断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