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学生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周嵘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46

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表彰先进,弘扬体育运动和志愿服务精神。11月20日中午12:30,交通工程学院在乐群楼J302举办2020年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伟、辅导员、全体运动员以及运动会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生会体育部代表周文强和优秀运动员代表张宏静两位同学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与感悟,鼓舞大家投身体育运动,强健体魄,再接再厉,争取在更多的体育活动中展现我院学子朝气与活力。现场还通过视频展播回顾了赛前辛苦训练、赛场上努力拼搏和同学们默默服务的精彩瞬间。随后,辅导员周嵘、佘燕文两位老师分别宣读了三走活动之拔河比赛团体奖、最佳运动员、优秀运动员、优秀志愿者、方阵先进个人等获奖名单,与会老师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许伟老师致辞,他首先感谢运动员、志愿者以及后勤保障同学,是他们用自己的汗水与拼搏、默默付出为学院取得了荣誉。鼓励同学们勇往直前,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各项校园文化活动,为学院在今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而努力奋斗。

      此次大会总结了运动会的工作经验,表彰了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增强交通学子的荣誉感和凝聚力,激发同学们积极投身学习和服务的热情,也坚定同学们不断进取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