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者:周嵘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242

2020年11月5日中午,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0年换届大会在乐群楼J102教室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伟老师、团总支书记周嵘老师、辅导员李秀珊老师、佘燕文老师、全体交通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戴彦同学作2019—2020学年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工作报告,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刘汉平同学作新成员动员发言。在他们两人的发言中,总结了团总支学生会上一年的工作,对新的成员提出几点建议和期许,并对栽培他们各位老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两位同学发言结束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2019—2020学年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活动回顾视频,精彩的瞬间和丰富的荣誉激励着在场的所有人。

         团总支书记周嵘老师宣读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名单,并对所有新任学生干部表示殷切的希望。紧接着,老师们为上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每一份聘书都是对他们一年来学生会工作的高度认可,他们将一年来辛勤挥洒的汗水化作了自信的微笑,定格在今天的会场上,也激励了下一届的成员。紧接着各位新任的学生干部们轮流进行发言,首先是新任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朱国柱同学对接下来一年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进行展望,接着各个部门的新任部长作表态性发言,畅谈工作规划,鼓励新成员们展现自我

         会议的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许伟老师致词,许书记表达了对上届学生干部辛勤付出的感谢,同时也对新任学生干部和新加入的成员们寄予厚望,他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秉持学院“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踏实工作,认真学习,严于律己、互帮互助,共同为交通学院的明天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期待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能为交通工程学院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