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选拔赛

发布者:周嵘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473

   为引导学生在青春之际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发掘自身潜能,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交通工程学院于2020年5月开展了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选拔赛。
   本次大赛学生通过对职业环境的分析和自我认知的分析后确定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并详细制定出个人职业生涯具体的短、中、长期目标和可行具体、适时连续的实施计划。选拔赛共吸引学院2018级、2019级全日制在校生260余人参加,以书面形式提交职业生涯规划书,经过生涯规划书评选、班级推荐等环节确定11名学生进入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汽装1911沈浩雨等3位同学获得特等奖,并被推荐参加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选拔赛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学生学会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及所处环境,客观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建立完整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实现个人的职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