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周嵘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351

   7月10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朱双华主持,副院长王文凯、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许伟、实训中心全体教师及教学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朱双华传达了7月10日上午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近年校园重大安全事故案例,特别提醒大家,安全工作是做好各项其他工作的前提保障。其次,根据会议精神,朱双华对暑假实验室装修工作、学生留校安全工作、假期前办公室及实验室安全风险排查工作、暑期大赛及培训等到校工作,分别进行了详细了解和细致部署。对学院假期比亚迪实训场地及汽车营销实训场地的装修进度,进行了计划梳理和倒排;要求装修期间每天专人现场值班,做好值班表和值班日志,确保无安全事故;对假期留校学生做好安全责任到人和日常关注;假期前对办公室可能留存的酒精等易燃物品进行清空,将实训车辆妥善存放。
  会议最后,朱双华强调,暑假是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建设工作的关键时期,不仅要完成实验室建设改造,各教学团队应根据年度目标任务,做好假期分工,谋划本科专业建设、孵化各项成果、做好个人充电学习,以实际行动支撑学院本科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