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周嵘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22

   11月13日下午14:30在乐群楼207,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两位负责人产文娟,宗华晋对我校学生进行宣讲。   

   负责人宗华晋先生通过讲了一个小故事拉开这次宣讲会的帷幕,既拉进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又让同学们对机遇,平台与发展有了新角度的认识。接着宗华晋先生和同学们就汽车产业是否是夕阳产业和同学们展开积极活跃的讨论。同时还穿插着介绍了汽车工业史,我国汽车市场发展阶段和潜力,新能源汽车发展问题。随后引入介绍奇瑞汽车的发展历史及其现状和最新科研成果,如今,奇瑞汽车在走向世界,拥有独立研发团队,研发中心和逐渐完善走向独立的研发体系的同时,还有着国际领先的平台化战略,有令人提起就竖起大拇指的仿真部门,发动机技术和变速箱核心技术,在自动驾驶方面也有着独到的研究与成果。接着宗华晋先生就奇瑞公司给予职工的福利,工资薪酬,人员保障和公司人才成长计划,以及公司落址安徽芜湖这座欣欣向荣的城市人文情怀,地理位置和人才政策做了具体介绍。最后,两位负责人留了一段时间和同学们积极讨论了同学们尚有疑惑的各种问题并做出解答,让同学们更加充分的了解了奇瑞公司的具体情况。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奇瑞公司的内部结构,更让奇瑞公司了解到即将加入社会的“新鲜血液”所需所求,为后续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交通工程学院会继续为同学们开拓就业市场,为广大毕业生们提供更多与企业交流见面的平台与机会。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