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周嵘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494

        为确保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离校实习,做好就业动员和顶岗实习工作。1118930交通工程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伟、教学秘书唐魏、专任教师王振曦、辅导员李秀珊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教秘唐魏老师同学们讲解需要关注的一些重要时间节点和毕业资格要求顶岗实习负责人王振曦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顶岗实习中需要了解的注意事项、顶岗实习材料以及毕业设计相关要求。辅导员李秀珊老师对离校手续的办理,推荐表和就业协议等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最后,许伟书记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详尽的分析以及毕业实习诚信教育,希望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心态,摒弃浮躁和急功近利的思想,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抓住机会踏踏实实从基层做起,认认真真在工作中积累和提升。还着重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特别强调了要防止各类诈骗,并要求同学们在顶岗实习过程中加强和老师、同学及家长的联系沟通。

  通过本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认识到了就业和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对实习和就业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为进一步正确积极地认识社会、认知企业,主动地适应社会,顺利进入顶岗实习奠定了基础。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