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开展“青年一心,携手战疫”主题团日活动(二)

发布者:周嵘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242

      风雨同舟,披荆斩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采取各种“硬核”措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堤坝。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交通工程学院团支部开展了“青年一心,携手战疫”主题团日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轨电1911团支部全体成员通过QQ视频的方式参加了线上团支部会议,会议围绕本次的抗疫活动展开。会议上,团支书提醒成员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不信谣不传谣,理性面对网上信息,不给社会添乱。并且在这特殊时期,不能荒废学业,对自身的不足进行补充,锻炼身体,在疫情结束之际迎接一个更好的自己,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汽维1913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和团组织号召,组织团支部同学面对疫情主动“出列”,用自己的方式为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根据同学们的特长,用手抄诗、视频等多种方式为全国人民鼓舞加油;不拘泥于格式,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这次疫情的关心,用自己的青春力量来感染同学,奉献自己,点亮自己,点亮中国。

      我们,正走过一个特别的季节;我们,正经历一场严峻的考验;在这守望相助的每一天,在这众志成城的中国年。让我们,用力量把力量传递,用生命把生命点燃,这必将是一个永远难忘的春天。我们万众一心,守望相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