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分析

发布者:崔杰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265

为了让学生能全面了解当前就业现状与形势,让同学们步入职场正确地定位自己,9251530分在教四交通工程学院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主任王立彦老师为2017级学生开展了“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分析”的专题讲座。

首先,王立彦老师引导现场学生就毕业生的职业选择展开了讨论,运用大量的就业实例分析了当前我校学生的就业现状,鼓励同学们主动把握机会。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种获取就业信息的途径。并对同学进行现场调查,了解他们的就业求职知识储备,告诫在场所有同学“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你错过一次机会,就会错过往后的许多机会”,希望同学多参加校园招聘会和人才交流会。结合学生的需求,王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不同就业途径下的求职技巧,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就业流程。

本次讲座上是交通工程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一,在日新月异的就业形势下,学生要正确认识自我和客观环境,精准定位,才会在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中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