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严淑君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13

65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交流会在求真楼106举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昱英,党员教师张本海、严淑君,以及2016级毕业生党员。
  交流会分三个议题进行。首先,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由张本海老师主讲,张老师以亲身经历引导毕业生党员正确认识当今社会情况,教育大家以平常心对待工作,不忘初心,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面对新时期、新阶段,需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与力量,勉励毕业生党员们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紧跟党的时代步伐,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在党课学习形式之外,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并学以致用。

  接着,以“共叙同窗事,牢记母校情”为主题进行师生座谈。参会毕业生党员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与不舍,总结自己的学生生涯并提出了一些问题,三位老师仔细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

  最后,全体参会教师和毕业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交流会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引导毕业生党员秉承南工院“敬业乐群”的校训,坚持理想信念,永葆初心党性,在文明离校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