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专家讲座

发布者:hl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517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专家讲座

515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邀请上汽大众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的总装车间高级经理江伟汉和设备工程师刘安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开展了关于“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主题讲座,交通工程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文凯主持。
江经理首先对社会人员组成结构进行了分析,其中特别提到作为
90后的大学生有必要了解当前社会人群的成长历程和思考方式;其次,江经理介绍了不同类型的企业对员工的管理风格,建议在校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锻炼和提升,以便毕业后能更好的开启个人职业发展之路;最后,江经理分别从敬业、沟通合作、吃亏心态、不断学习、专家特质5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工作者。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内涵丰富的讲座,大家更进一步地理解和确定了自己未来发展就业的方向,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正确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