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深入开展捷豹路虎校企合作

发布者:hl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74

    交通工程学院捷豹路虎班学生顺利完成在校课程学习,已陆续赴捷豹路虎4S店参加顶岗实习。日前,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文凯、汽车教学部主任丁士清、校企合作联系人宋延东及捷豹路虎班相关负责老师一行专程护送部分学生前往无锡和苏州实习,并与企业交流洽谈。

1211日,我院师生一行,首先到达苏州捷豹路虎4S店——昆山永达路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安顿好学生住宿之后,我院教师与人事部经理就校企合作和汽车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签订了校企合框架协议和就业服务基地协议书。在人事部经理带领下,我院教师参观了4S店工作车间,并与车间技工进行了交流,并语重心长地对学生进行了职业生涯指导,包括如何适应工作、如何做好工作以及做人做事方法等。

1212日,我院师生团队到达无锡捷豹路虎4S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人事部经理就企业用人准则、培养方案和我院汽车专业发展思路以及如何更好的推进校企合作工作等进行了交流洽谈,签订了校企合框架协议和就业服务基地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