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第三期党校结业典礼

发布者:hl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44

   12月20日中午12:30,中共南工院交通工程学院第三期党校学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J1101隆重举行。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周昱英;交通工程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龚耀、师生党支部书记陈加国、团总支书记伏炜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周昱英老师对顺利结业的党校学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和知识的学习,并内化为自己的思想;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课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与实际行动;三是要肩负时代赋予的崇高责任,全面发展综合素质,胸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接着,陈加国老师宣读了党课结业学员名单,龚耀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祝贺,随后由各位老师为学员们一一颁发证书。紧接着,本期党课的优秀学员代表汽营1711班刘思雨同学发言,她分享了在党校的学习过程、收获和感悟,并表示经过本期党校培训后要更进一步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服务同学,发挥表率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随着全体起立奏唱庄严的国际歌,本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正式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