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公寓管理工作会

发布者:hl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54

   为促进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推动党团组织在公寓作用发挥,营造安全、干净的宿舍环境,创建学生宿舍优良学风,交通工程学院于12月7日在教二106召开了公寓学生工作联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昱英、学工处宿舍管理中心刘松、各区宿舍管理站站长、交通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代表。
  会上,辅导员何亦然对交通学院宿舍相关活动、宿舍评奖评优及学生宿舍违纪处理等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严淑君老师对《交通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量化管理考核细则》进行了解读。接着,各宿管站站长对于其中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公寓行为考核的部分进行了讨论,对学生在公寓的情况做了全面反馈,学生在公寓卫生和公寓纪律遵守方面得到各站长充分肯定。之后刘松老师对从安全、卫生、文化等角度对交通学院公寓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周昱英书记对各公寓管理站长的辛勤工作,以及长期以来对交通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学生公寓是学生生活、学习、思想交流的重要场所,抓好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对创建优良学风和班风有着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表示学院将通过党建进公寓,进一步完善入党积极分子公寓行为考核等多种渠道,加强教育、明确制度、严格纪律,引导和帮助更多学生利用好在宿舍的时间、空间,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本次公寓管理工作会构建了学院与公寓管理站之间良好的交流平台,大家建言献策,为继续完善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营造和谐、健康、安全、文明的公寓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