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大学生简历制作及模拟面试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hl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224

关于举办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大学生简历制作及模拟面试大赛的通知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就业难题越发突出的近状下,细节成为了个人就业成败的金钥匙。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招聘的礼仪,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方式,特此举办以“一‘简’钟情,一‘面’倾心”为主题的简历设计及模拟面试大赛,以提高我校学生的应聘和就业技巧,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大赛分为初赛、网评、决赛三个环节,参赛对象为全体2018届毕业生。

2、参加此次比赛的同学需制作一份完整的个人电子简历,选手可利用OFFICE、多媒体等软件制作,于928日下午3:00前以班级为单位交至各分院负责老师处(电子简历命名格式:学号+姓名)

3、各二级学院组织专家对选手简历进行初选,原则上每个学院选出三名优秀的学生作为代表进入网投环节。

4、进入网投环节的27名选手作品将公布在“南工院就创业”公众号,于101-8日晚12:00接受全校师生的投票,以票数数量排名,取前十五名选手进入决赛。

      5、决赛环节以模拟面试方式进行,于1012日晚18:00在学术报告厅进行。决赛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决赛现场抽号决定出场顺序和模拟面试的岗位。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打分。

      6、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若干名,最终解释权归招生就业处所有。

  

  活动联系人:孙群 025-85864777

                                                                               


                                                                                招生就业处

                                                                                  2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