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指南

发布者:hl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486

我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指南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衷心希望我校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简称"南工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其前身是中国近现代民主革命家、社会活动家、教育家黄炎培先生于1918年在上海创办的中华职业学校,是中国教育史上第一所专门从事职业教育并以此冠名的学校。学校毗邻南京钟山风景区,有仙林、中山、天堂三个校区,占地面积1360余亩,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在校生14000余人。2018年共有56个专业4499名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221人)。为充分发挥学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我们将组织各类型招聘活动,竭诚欢迎各企事业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

一、各类型招聘活动组织工作

(一)学校就业信息网招聘公告发布 

1.具体详见《用人单位使用手册》中招聘公告发布信息流程

2.时间:常年均可发布

(二)企业专场宣讲会申请

1.具体详见《用人单位使用手册》中专场宣讲会申请流程

2.企业专场宣讲会请提前15天在就业信息网上申请

3.时间:10月-11

(三)各二级学院举办的系列专场招聘会(10-12月)

(四)学校举办的大中型综合专场招聘会

1.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时间:20171014日(周六)上午9301200

地点:体育馆

2.南工院2017年本科专场(机械电子、通信工程、自动化)招聘会及区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1115日(周三)下午13301600

地点: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三楼

3.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1122日(暂定)

地点: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三楼

4.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与暑期实习招聘会

时间:20185月(时间待定)

地点: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三楼

3.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崔老师、孙老师  联系电话:025-858643338586416485864777

(五)大型综合专场招聘会和二级学院系列专场招聘会组织工作

1.展位申请:招聘会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登陆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niit.edu.cn )进行网上预订。

(详细情况可咨询各场次招聘会联系人)

步骤一:无账号企业须提前注册,待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审核通过;已有账号的请直接登录预约展位。

步骤二:请您花5分钟填写一份用人单位调查表后预订展位。

步骤三:展位预订待学校(二级学院)审核通过后即可显示展位号。

2.展位截止:每一场招聘会前三天

3.展位公布:每一场招聘会前二天 (用人单位可登陆我校就业信息http://job.niit.edu.cn查看,同时可收到我校招生就业处或相关学院发出的短信通知。)

4.相关费用:招聘会以公益性、服务性为原则,参会单位一律免收展位费,免费提供当日饮用水(上午举办的招聘会提供午餐)。

5.材料准备:学校会为每个参会单位准备一张招聘需求,需自带海报(规格:0.6m*0.9m)、X展架、易拉宝等招聘宣传材料,要制作美观、轻便,便于张贴或悬挂。学校为每个展位免费提供一桌两椅。由于受场地限制,原则上每个单位一个展位,每单位代表限12人。

6.报到与布展:布展于招聘会当天

7.学校地址: 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羊山北路1

8.乘车路线:乘地铁2号线至羊山公园站下,转321路到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下;

请自行开车参会的单位代表按照保卫处指定地点停放车辆。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省机电职教集团

                    二0一七年九月十一日